祈宁

我叫夜祈宁,有事找我记的烧纸

【雷安】雷狮弟弟

弟弟雷/哥哥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父亲带回来了一个女人,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,父亲说那个孩子以后后就是我的弟弟了,他叫雷狮让我们好好相处。


雷狮有一双和星空一样的眸子,而我最喜欢星空。


他看起来有点害怕,不停的抖,颤颤巍巍的叫了一声“哥哥”


我笑了笑说:“别怕,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了,我来保护你”


“好”


“这一年,我10岁,他9岁”


“雷狮!不许逃课”


“知道了”


这一年,我16,他15。


“雷狮!不许欺负同学”


“知道了”


“雷狮不许喝脾酒”


“安迷修你烦不烦!”


“不烦!”


“我已经18了,好吗?”


“不好”


“好了,好了我知道了”


“这还差不多”


我们每天都在这样的话语中度过,我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,


直到——


雷狮的亲生父亲是维斯家族的首领,


在雷狮高二这年他要接雷狮回去,说雷狮是家族的唯一继承人要把雷狮接回去。


雷狮不想走


我也很不舍,


但——


维斯家族的条件非常好!比家里好上十倍百信千倍万倍,我,父亲,母亲都不能为了私心留下他。


我对雷狮说“你走吧,只是别望了回来看看”


他还是走了



还会有下集!!!!!





评论

热度(7)